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信息中心 >> 相关产业
信息中心
INFO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cate us
电话:029-87293696
邮箱:sxjiajuxie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仓台北路9号福乐集团办公楼310室
相关产业
源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 中国家具的未来,在我们,更在你们
点击次数:1950次    发布时间:2019-12-20

来源:源木禅家具
      6月17日,由源木禅家具(以下简称源木)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以下简称西农)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源木杯”文创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

      此次大赛共产生了100余个优秀的文创设计作品,其中有36部作品在此次大赛中脱颖而出。大赛评选出了一等奖1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8个,优秀奖17个,最佳人气奖5个。“斗拱文房架”作品别出心裁,造型别致,在此次大赛中斩获一等奖。


一等奖:斗拱文房架

      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家具与室内设计)副教授段海燕老师谈到,去年的第一届“源木杯”设计大赛中产生的作品——《玄绛椅》,后期也在全国家具设计大赛中荣获新锐奖,这是校企合作中的一大进步。

      一等奖“斗拱文房架”获奖者现场发言道,在做设计的过程当中,我们应该多积累,多观察、多学习、多实践,才能设计出更优秀的作品,同时很感谢源木工厂为西农学子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实习基地。

      源木禅家具也会继续承担起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的重任,很乐意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多的学习实践机会。


      李论(教务处副处长)发言中表示,在和源木合作过程中,学生的作品不仅获了奖,同时学校的家具设计专业也得到很大的提升,希望未来源木和西农能够紧密合作,合力培养更多的家具设计人才,西农师生也会给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从第一届的“源木杯”家具设计到第二届的文创设计大赛,源木禅家具一直秉承“重塑中国家具的世界地位”这一使命,深入挖掘和吸纳更多的新思想、新素材。和西农的合作,也是源木禅家具对创造生活中的美好器物、增加生活趣味和生活的艺术感的鼓励与发掘。

      典礼除了颁发文创设计大赛的奖项,源木还为西农家具设计专业的学子发放了奖学金,勉励学子们在未来的家具设计道路中继续努力,提升自我,为中国的家具设计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要懂得感恩社会,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源木禅家具创始人冯宝安先生致辞说道,我们源木的使命就是要重塑中国家具的世界地位,我们一直在为这一使命而努力,年轻人尤其是青年学子,是我们中国家具设计的传承和创新的希望,希望广大学子能和我们一起,为我们中国的家具设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让中国家具在世界的舞台上能绽放光芒!


      现场师生纷纷被冯宝安先生这一段激励人心的发言深深的鼓舞。源木会继续承担起为社会培养人才的责任,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多的学习实践机会,和广大青年设计师一起,重塑中国家具的世界地位。

·上一篇:西安环境科学研究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部分
·下一篇:中国家具行业信息大会在河北香河顺利召开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www.sxfa.com.cn © 2019-2020

Copyright © 2019-2020 陕西家具网官网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陕ICP备07011888号-6   备案号:陕ICP备07011888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