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Thematic column
联系我们
Contcate us
电话:029-87293696
邮箱:sxjiajuxie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仓台北路9号福乐集团办公楼310室
专题专栏
第25届广州家具展—办公环境展暨2010中国广州国际木工机械、家具配料展览会开展
点击次数:1804次    发布时间:2019-12-20

来源:中国家具协会 

     第25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办公环境展前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正式拉开帷幕,同期同馆举行的还有2010中国广州国际木工机械、家具配料展览会。本次展会展馆总面积达23万平方米,共有1473家海内外参展商在此次盛会亮相。广州办公家具展于本届展会开始正式更名为办公环境展,以充分彰显“大办公环境”的办展定位。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总经理王润生,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朱长岭、陈宝光,科隆展览(新加波)有限公司亚太区总裁德瑞,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高来恩,德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卢健安,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农业领事桑何,广州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冶等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新面貌,打造更大型丰富的贸易平台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总经理王润生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本次展会的相关情况。广州办公环境展是亚洲地区唯一以全面展示“大办公环境”为定位的专业展会,旨在为现代办公空间规划、环境设计、配套设施提供一揽子的解决方案。 
     本次广州办公环境展的规模达到了13万平方米,吸引了海内外共585家企业参展。中国广州木工机械、家具配料展览会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展品类别最全面的木工机械与家具配料行业盛会。展位规模已连续六年实现大幅度增长,今年展示面积更是达到10万平方米,较去年增长2万平方米,吸引了国内外共888家企业参展,其中国内参展企业690家,海外参展企业198家,与往届相比此次展会呈现出参展地域更广泛,产品更加多样化的特点。 
     王润生表示,当前全球正处于后金融危机时代,机遇与挑战并存,在展会主办单位、各支持单位、协办机构和参展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在业内同行的鼎力支持下,刚刚结束的一期展会实现了稳步发展,相信二期展会也将同样取得成功。 

新理念,助推家具行业调整升级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朱长岭在开幕式上发表了讲话。他表示,本届展会必将为我国办公家具产品、配套产品以及木工机械和办公环境市场提供新的启示。朱长岭汇报了我国家具行业去年的可喜战绩:去年我国家具行业产值效益同步增长,规模以上的家具制造业工业总产值完成了3409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3.47%,家具出口259.58亿美元,同比下降6%。在国际市场需求减少的情况下,我国家具行业的产值实现了稳步增长。朱长岭指出,中国广州办公家具展已经举行了6届,这一届展览会有很多亮点,充分体现了展览会与时俱进的面貌:主办方根据市场需求进行了很多创新,开办了办公环境设计馆,举行了各种技术交流合作研讨会,展会期间中国家具协会还将召开办公家具专业委员会的年会。 
     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高来恩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南部是相当重要的木工市场。他对参展商和买家们致以真诚的感谢,并高度赞扬了来自美国的参展商们,称其是“促使美国经济危机好转的重要因素”。 
     展览会不但为企业提供了订货交流的机会,同时展示了新科技、新工艺、新设计以及新的办公环境理念。朱长岭表示,办公环境展览会的举办必将促进家具行业链的延长,促进办公家具设计与办公环境的配套,实现办公环境更加人性化,此次办公家具展必将为家具产业结构的调整提供新的建议。


·上一篇:粤三大家具展扎堆亮相 广州展人气旺
·下一篇:展现大家居品牌 第32届广州国际家具展开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www.sxfa.com.cn © 2019-2020

Copyright © 2019-2020 陕西家具网官网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陕ICP备07011888号-6   备案号:陕ICP备07011888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