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关注
联系我们
Contcate us
电话:029-87293696
邮箱:sxjiajuxie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仓台北路9号福乐集团办公楼310室
热点关注
热烈祝贺陕西省家具协会四届二次理事会议圆满召开
点击次数:2402次    发布时间:2020-01-13


       2020年1月9日,陕西省家具协会四届二次理事会议在西安雨丰设计学院圆满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主要领导和嘉宾有: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女士、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运营总监尚少春先生、居然之家西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杨锌先生、西安雨丰设计学院院长喻永丰先生、陕西省家具协会顾问张稚辉先生、御锦轩红木总经理张宝忠先生、中国原点新城副总经理李春玲女士、西安汉港化工总经理蒋凯先生、南洋迪克营销总监王寅先生、三森建材家居城刘宝权先生、和记万佳集团副总经理朱维新先生、西安华展总经理王勤女士、欧克美邦总经理陈日葵先生、陕西省家具协会副会长杨辰光先生等,同时与会的还有咸阳正大国际、居然之家阎良永晓店、美克美家、震旦、源木、酷家乐、大明普威、新飞、百花门业建材家具城、佳美欧德森等企业以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张远群女士、常君成先生,还有华商报、三秦都市报、西安晚报、阳光报等新闻媒体代表近100多人参加会议。秘书长张华主持本次会议。


四届二次理事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上,首先由靳喜凤会长作陕西省家具协会2019年度以《回顾艰辛的2019年 展望发展的2020年 我们共同前行》为主题的工作报告。靳喜凤会长在报告中通报了全省2019年家具行业经济运行指标。并讲到,通过数据表明,经过全省家具人一年来的不懈努力实践证明,陕西省家具行业长期向好的趋势没有变,发展前景十分光明。其次,就协会2019年主要工作及重要会议活动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在报告中明确指出了协会2020工作开展方向,并强调为协会会员间应抱团发展,夯实基础,积极展开家具产业的创新融合发展,并要求协会在2020年工作上要提升服务职能,有效指导、服务会员企业提升产业效能,实现服务、引导行业持续发展的目标。以及对全省的家具行业的繁荣发展提出建议。报告中靳会长对为我省家具事业努力拼搏的企业和个人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鼓励。



靳喜凤会长做协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

       在本次会议上,为做好协会会员服务工作,积极推动家具国际化学习交流,由协会副会长杨辰光作2020意大利国际米兰家具展筹备推介;为协会会员间营建资源创新融合平台,由副会长单位酷家乐公司作项目推介。



会议现场
       会议接下来由副会长单位西安华展通报2019年西安家具会展业运行情况:2019年8月28日至31日,为其四天的第十八届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近50000平方米的面积里,展出相关品牌400多个,共计迎来参观观众60655人次。同时汇报2020年第十九届西安国际家具展筹备情况。



西安华展通报2019年西安家具会展业运行情况2020年第十九届西安国际家具展筹备情况

       协会为更好的服务陕西省内众多家具企业,顺应全屋定制家具蓬勃发展的市场需求,雨丰设计凭借专注于定制家具行业设计培训,省家具协会授予雨丰设计“陕西省家具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陕西省家具协会整屋定制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西安雨丰设计学院院长喻永丰会场分享 

靳喜凤会长授予西安雨丰设计“陕西省家具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

靳喜凤会长授予西安雨丰设计“陕西省家具协会整屋定制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2019我们风雨同舟,2020我们初心不改!携手同行、共创未来,陕西省家具协会四届二次理事会议胜利召开,标志着陕西省家具行业发展又开始2020年新的征程!


·上一篇:2020年 "存量竞争" 将引发大洗牌?
·下一篇:要想成为牛逼门店销售,请谨记这10条!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www.sxfa.com.cn © 2019-2020

Copyright © 2019-2020 陕西家具网官网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陕ICP备07011888号-6   备案号:陕ICP备07011888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