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信息中心 >> 培训展会
信息中心
INFO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cate us
电话:029-87293696
邮箱:sxjiajuxie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仓台北路9号福乐集团办公楼310室
培训展会
服务大升级丨雨丰设计助力大明宫实业集团内训!
点击次数:2199次    发布时间:2020-05-22

    立足于家居行业,服务于家居行业,为家居行业不断输送更多优秀专业的人才是雨丰设计不变的使命。

    2020年5月13日,应大明宫实业集团邀请,雨丰设计喻永锋校长做了《认知全屋定制家具》的课程分享。喻老师通过当下最流行的直播方式,结合二十多年的从业经验就目前全屋定制的行业现状、发展趋势,为大明宫实业集团610多位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了网络直播培训。

    此次课程内容经过精心设计,从全屋定制家具概念理解,发展历程,行业特性,行业常识四个部分阐述了全屋定制的发展启蒙和过程。此次培训课程有高度有广度有深度,从全屋定制家具产品材料细分,风格分类、品牌发展史、产品分类与结构、定制家具和成品家具的区别、定制家具的服务流程与管理方式的合理性等等,多角度对全屋定制家具行业进行了全方位深入的学习。整个课程受到了大明宫实业集团所有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都收获满满。

    由衷感谢陕西省家具协会的鼎力支持,感谢大明宫实业集团的信任!雨丰设计学院继续秉承打造中国一流的家居行业教育学校的办学愿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篇:全国展会接连开幕!九月的西安家具展还会远
·下一篇:四展会四区域 聚焦西安家具展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www.sxfa.com.cn © 2019-2020

Copyright © 2019-2020 陕西家具网官网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陕ICP备07011888号-6   备案号:陕ICP备07011888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