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关注
联系我们
Contcate us
电话:029-87293696
邮箱:sxjiajuxie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仓台北路9号福乐集团办公楼310室
热点关注
《臻品钜筑·盛世起航》大明宫建材家居·延安新区店二期开业盛典圆满礼成!
点击次数:1608次    发布时间:2020-11-11

      2020年11月8日10点28分,大明宫建材家居·延安新区店二期“臻品钜筑 盛世起航”开业盛典在延安新区隆重举行。延安新区投资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延安新区创盈建材家居有限公司、陕西省家具协会、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西安大明宫运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各相关领导、各大品牌厂商代表、异业代表以及各大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此次开业盛典。

延安新区创盈建材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希鹏先生致辞

      延安新区创盈建材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希鹏在致辞中指出,新时代、新愿景、新作为,大明宫建材家居·延安新区店,已经展现出了投资人的实力和更加光明的发展前景。我们将借助延安新区现代化建设的步伐和机遇,创新理念、优化服务、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努力打造服务型、创新型、活力型企业,竭诚为商户、业主、消费者和投资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真诚回馈广大消费者的鼓励与厚爱。大明宫建材家居·延安新区店必将以崭新的姿态、超前的理念、卓越的业绩,成为延安新区繁荣兴市的领军企业,为延安新区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运营总监温鹏先生致辞

      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运营总监温鹏指出,作为响应延安市政府“保护圣地,疏解老城,建设新区”空间发展战略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大明宫建材家居·延安新区店二期将全面导入大明宫深耕行业27年所形成的管理、营销、服务、招商、运营、团队建设等体系的全套运营标准,引入工厂战盟、行业协会、设计服务、异业合作等在内的强大的供应链资源,运用新零售时代背景下的大数据、体验式营销等先进理念及手段,将延安新区店打造成为延安及周边地区“品类最全、档次最高、服务最优、管理最好”的卖场,引领延安当地建材家居行业快速高质量发展,推动新区经济发展,打造延安新区亮点窗口,成为延安及周边县区的行业标杆!

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女士视频祝福

      任总首先对不能亲临现场表示遗憾,其次她带来了大明宫实业集团董事长席有良先生以及大明宫实业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对大明宫建材家居·延安新区店的祝福!她希望大明宫建材家居·延安新区店管理团队能够继续秉承大明宫实业集团“为每个家庭构筑品质生活”的使命,用心服务每一位商户和消费者,打造延安新区消费者最喜欢、商户最信赖、生意最好的建材家居卖场!

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福乐家居集团董事长靳喜凤女士讲话

      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福乐家居集团董事长靳喜凤在致辞中指出,大明宫建材家居·延安新区店二期的盛大开业,不仅将大明宫建材家居深耕行业27年的成熟经验、先进的管理模式持续输出到延安,帮助和带动广大商户在建材家居事业的经营上取得更大的发展和长足的进步,更会对提升延安当地建材家居行业的规范、健康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大明宫建材家居·延安新区店总经理张玉涛先生致辞

      大明宫建材家居·延安新区店总经理张玉涛在致辞中谈到,延安新区店二期项目筹备至今已有一年多的时间,回首过去,内心满怀感恩之情。感谢各级政府领导的关怀帮助,感谢合作方延安新区创盈建材家居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感谢广大商户和厂商朋友们的相陪相伴,感谢广大消费者朋友们的认可信赖,更要感谢全体干部员工的辛苦付出,感谢大家、感恩大家。各界的支持和帮助、厚爱和呵护,延安新区店全体同仁将永远铭记在心。

乐至宝沙发延安区域总经理卢开香先生致辞

      乐至宝沙发延安区域总经理卢开香感叹道:我一直认为,选择代理什么样的品牌很重要,但后来发现,选择一个稳定的经营平台更为关键。“大明宫建材家居”这个品牌,从它的购物环境、管理规范、运营标准、服务水准、营销手段、品类规划等各个方面都可以称的上是国内最强的卖场品牌之一!相对于硬件优势,更吸引我的是大明宫一直以来秉持的“有情有义有利,同心同德同赢”的核心价值观——软件实力,我想也这就是“大明宫建材家居”这个品牌之所以深受商户信赖和消费者喜爱的根本所在!

延安新区投资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春辉先生致辞

      白总指出,大明宫建材家居·延安新区店是延安新区重点招商项目,是新区开发公司多业态布局多种经营的重要举措,是我市国有企业与省内大型民营企业深度合作的重要典范,对促进延安新区城市现代化建设,提高延安人民生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延安新区店全体工作人员继续发扬“专业”“专注”的职业精神,传承“敬业”“细心”的服务理念,主动融入市场经济大潮,勇于开拓创新,以全新的管理标准,为延安人民提供更加专业的产品和服务。

剪彩仪式

      2020年11月8日11点18分,延安新区投资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春辉先生,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福乐家居集团董事长靳喜凤女士,延安市新区投资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彩玲女士,延安市新区投资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上城住宅地产项目部部长孟亚明先生,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运营总监温鹏先生,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助理、西安大明宫运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子才先生,延安新区创盈建材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陈锋先生,延安新区创盈建材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希鹏先生,延安新区创盈建材家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二涛先生,大明宫建材家居·延安新区店总经张玉涛先生共同登台剪彩,将本次盛典推向了高潮!
       大明宫建材家居·延安新区店二期的开业不仅为广大的延安消费者带来了不一样的家居购物体验,更将通过最优质的服务提升延安当地建材家居行业的规范并促进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
       在 “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供给侧结构改革及消费升级加速推进的战略机遇下,在各级政府、协会、各合作方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指导和鼎力支持下,我们坚信,大明宫建材家居·延安新区店一定会成为延安人民追求美好生活、实现居家梦想的购物天堂和理想之地!

开业盛典 巅峰钜惠

      11月8日-11月15日,大明宫建材家居·延安新区店推出“开业盛典 巅峰钜惠”大型开业营销活动,活动期间尽享签到礼、一球定金、特惠双十一、满额礼、无购物礼、终极大礼等6重惊喜豪礼!让延安市民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和大明宫建材家居·延安新区店真挚的诚意。


·上一篇:拜登当选美国总统,对家居行业的4大影响!
·下一篇:推动家具行业可持续发展 助力家居行业人才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www.sxfa.com.cn © 2019-2020

Copyright © 2019-2020 陕西家具网官网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陕ICP备07011888号-6   备案号:陕ICP备07011888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