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关注
联系我们
Contcate us
电话:029-87293696
邮箱:sxjiajuxie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仓台北路9号福乐集团办公楼310室
热点关注
全国首届工业设计技能大赛赛前调研会 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召开
点击次数:1163次    发布时间:2021-10-14

      10月12日上午10时许,陕西省经济联合会副会长潘志玉、陕西省经济联合会经贸部部长李茹等一行,在陕西省家具协会秘书长兼常务副会长杨辰光陪同下先后来到杨凌天工实业有限公司、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为即将举办的全国首届工业设计技能大赛做了前期调研工作。

      调研会上陕西省经济联合会副会长潘志玉表示,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属于国家级一类职业技能竞赛,含金量很高,对于学生而言无论是升学和就业都占据极大的竞争优势,也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业学院(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推向新的高度。

      随后,林学院党委书记黄明学表示,此次设计大赛能够代表陕西出战校方高度重视,将为参赛队伍配备专业导师,积极备战参赛,大胆探索和实践,争取取得最大的收获,同时感谢陕西省家具协会的大力推荐和陕西经济联合会给予院系这样的参赛机会。

      下午,大家一起参观了杨凌天工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纪强对公司发展历史、科技创新、自动化生产做以整体介绍。杨凌天工以钢木办公家具的研发生产为主,历经20多年的发展历程,为行业创造价值,也为行业实操培训提供了有利条件和支持。


·上一篇:我国迎来智能家居热,补齐两短板市场或腾飞
·下一篇:【热点关注】@做生意的朋友们,国务院常务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www.sxfa.com.cn © 2019-2020

Copyright © 2019-2020 陕西家具网官网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陕ICP备07011888号-6   备案号:陕ICP备07011888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