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关注
联系我们
Contcate us
电话:029-87293696
邮箱:sxjiajuxie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仓台北路9号福乐集团办公楼310室
热点关注
壹诺签金|大明宫建材家居正式启动2022“中国第一签”
点击次数:1188次    发布时间:2022-02-22

2022年2月19日,大明宫建材家居“中国第一签”誓师启动大会在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盛大召开。
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陕西省家具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辰光,西安市慈善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卫冬梅,陕西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副秘书长郭琳,陕西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峰,国美零售陕西区域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海鹰等协会及异业嘉宾,以及350位“中国第一签”冠名品牌代表,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及旗下直营商场、外阜连锁项目的主要领导出席本次盛会,共同见证这一行业年度盛事。

誓师启动大会在由“陕西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西安金翅鸟演艺”带来的《国风,正当潮》表演中拉开帷幕。由30位品牌工厂代表共同录制的“中国第一签”活动祝福VCR,让所有到场嘉宾都感受到了大明宫建材家居在29年的发展历程中与各合作品牌所结下的深厚情谊,同时也感受到了家居人对这场年度行业盛事取得成功的信心。

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作为东道主首先登台致辞。她在致辞中表示:312“中国第一签”是家居人取得年度销售提升的必赢之仗,大明宫建材家居将从资源整合、流量运营、品牌塑造、价值创造等多个维度确保活动成功,与全体家居人一起,共同唱响年度家装最强声浪。

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

大明宫实业集团运营中心营销经理张凡对本次“中国第一签”的活动政策及方案进行详细的宣讲和解读,从执行层面充分展示了本次活动的创新亮点、执行要点和品牌观点。

大明宫实业集团运营中心营销经理张凡

活动现场,还为2021年度在总裁直播、服务管理、联合营销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品牌进行了现场表彰和颁奖,共同细数过去一年值得纪念的高光时刻。首先由国美零售陕西区域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海鹰为荣获2021年度大明宫建材家居直播领袖奖的品牌进行颁奖。

顾家家居总经理 任海宽/大唐圣纸总经理 程载誉/TOTO卫浴总经理 代洪齐/诺贝尔瓷砖总经理 蒋永未/欧圣地板总经理 袁俊杰/法恩莎卫浴总经理 艾学强/怡口净水总经理 王永和/老板电器总经理 陶方东/得宝·迪赞尼总经理 胡江冰/火星人集成灶总经理 裴克俊(从左至右)

由陕西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峰为荣获2021年度大明宫建材家居服务明星奖的个人进行颁奖,并由怡口净水品牌赵国英代表所有荣获服务明星奖的个人分享感言。

贝克洛门窗 王峰博/席梦思床垫 苏雪敏/香山红叶家具 曹建朋/美大集成灶 向萍/喜临门床垫 秦妙妙/斯帝罗兰家具 张强/路福寝具 唐瑞/怡口净水 赵国英/德立·米丹卫浴 李青华/宏宇陶瓷 耿佳(从左至右)

怡口净水赵国英

由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助理/北二环店总经理王胜利为荣获2021年度联合营销突出贡献奖的品牌进行颁奖,并由东鹏瓷砖陕西子公司总经理李瑞代表所有荣获联合营销突出贡献奖的品牌分享感言。

舒达床垫总经理 李扬/芝华仕沙发总经理 张艳艳/方太电器总经理 胡斌/海尔智家总经理 贺海峰/箭牌卫浴品牌经理 胡平/东鹏瓷砖总经理 李瑞/索菲亚全屋定制总经理 赵锡军/恒洁卫浴总经理 张林/科勒卫浴总经理 石峰/欧普照明总经理 徐德龙(从左至右)

东鹏瓷砖陕西子公司总经理李瑞

由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为荣获2021年度大明宫建材家居金牌团队奖的品牌进行颁奖,并由南洋迪克整装家居总裁吴富相代表所有金牌团队获奖品牌分享感言。

M77家居定制总经理 何莉/平凹国际家居总经理 杨金萍/沃德美家居总经理 陈魏远/海尔智家总经理 贺海峰/南洋迪克整装家居总裁 吴富相/顾家家居西北运营中心总经理 任海宽/得宝·迪赞尼总经理 胡江冰/宏宇陶瓷总经理 郭德水/安华卫浴总经理 田强/我乐橱柜总经理 姬帅

南洋迪克整装家居总裁吴富相

颁奖仪式结束后,陕西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副秘书长郭琳在讲话中对大明宫建材家居近年来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并表示陕西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也将和大明宫建材家居共同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为每个家庭构筑美好生活。

陕西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副秘书长郭琳

随后,由大明宫建材家居西安七大商场及外阜项目的主要负责人登台,共同揭晓并庄严宣誓,在本次“中国第一签”活动中,大明宫建材家居旗下10省31城53店将共计完成8亿的销售任务总目标,将活动现场的氛围带向了高潮。8亿,一个非常庞大的数字,似乎也是一座难以跨越的高山。但这个数字是基于中国消费市场内需潜力的研判,基于千万家庭对大明宫品牌的信赖和选择,基于所有参与品牌、店面、上游工厂的深度参与,更是基于顶天立地的家居人不断向上、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

在活动的最后,由西安市慈善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卫冬梅、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陕西省消费者保护委员会副秘书长郭琳、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南洋迪克整装家居总裁吴富相、东鹏瓷砖陕西子公司总经理李瑞、陕西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峰、国美零售陕西区域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海鹰共同登台启动了第11届大明宫建材家居“中国第一签”活动,与在场所有来宾一起见证了这个极具意义的历史性时刻。

初心致远,使命敦行,铮铮誓言,壹诺签金。启动仪式的圆满礼成预示着2022年度大明宫建材家居“中国第一签”活动正式启动并进入全面冲刺阶段。在接下来的22天里,所有参与活动的家居人都将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再出发,带着生龙活虎的勇气和虎虎生威的魄力,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坚定的执行,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共同赢取本次活动的全面胜利,开启千万家庭的美好家居新生活。


·上一篇:大牌潮荟 活力全开 原点新城3&
·下一篇:中国家具产业集群大会暨中国家具协会第七届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www.sxfa.com.cn © 2019-2020

Copyright © 2019-2020 陕西家具网官网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陕ICP备07011888号-6   备案号:陕ICP备07011888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