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关注
联系我们
Contcate us
电话:029-87293696
邮箱:sxjiajuxie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仓台北路9号福乐集团办公楼310室
热点关注
大牌潮荟 活力全开 原点新城3•15园区联动促销活动启动
点击次数:1178次    发布时间:2022-02-22

2月17日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携陕西省家具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辰光共同出席原点新城 “大牌潮荟 活力全开——原点3•15促销活动”的启动大会。

靳喜凤会长在致辞中表示“作为陕西家具协会的一员,同时也是家具品牌的经营者,我和大家一样,感受到了当前家居市场为我们从业者带来的各项挑战,也深切领悟到这样的环境中,主动出击、主动作为的重要性。可以说,咱们原点的商户朋友们,是幸运的。因为一直以来,原点新城坚持在园区内持续、统一组织各类人气、促销、订货活动,规模大、效应强,并且以集中宣传、集中推广的模式,提升活动宣传影响力,增强活动聚客向心力,将原点打造成了陕西地区客流、人气、生意较好的家居卖场。”

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靳喜凤致辞

此次原点启动的3•15园区联动促销活动,是又一次品牌联动、全员出击、统一行动的大活动,也是家居行业在陕西范围内屈指可数的大活动之一,有来自福乐家居等32个冠名品牌,和大家一起并肩携手,在3•15发出原点大家居的最强之音,共建良好行业发展氛围,共赢优质市场先机。
最后,靳喜凤会长代表陕西省家具协会预祝原点新城3•15园区联动促销活动圆满成功!大会大牌潮荟 活力全开。



·上一篇:关于转发西安市商务局《关于做好2022年
·下一篇:壹诺签金|大明宫建材家居正式启动2022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www.sxfa.com.cn © 2019-2020

Copyright © 2019-2020 陕西家具网官网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陕ICP备07011888号-6   备案号:陕ICP备07011888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