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关注
联系我们
Contcate us
电话:029-87293696
邮箱:sxjiajuxie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仓台北路9号福乐集团办公楼310室
热点关注
新时代引领新征程 新使命共创新辉煌 ---热烈祝贺陕西省家具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点击次数:1675次    发布时间:2022-07-06

      2022年6月30日下午,陕西省家具协会第五届换届大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宝鸡华保家居国际馆举行。陕西经济联合会副会长王奋利、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西安福乐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靳喜凤、陕西经济联合会经贸部部长李茹、宝鸡华保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晓文、陕西明德理工学院冯强教授以及来自我省会员代表100多人出席大会。

大会现场

      靳喜凤会长作《陕西省家具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协会在第四届理事会期间所做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协会今后的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她强调在砥砺新时代,开拓新征程中,陕西省家具行业始终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面对经济发展的新常态,克难攻坚,共同推动陕西家具行业向前迈进。

靳喜凤会长作第四届理事会报告

      疫情防控期间,陕西省家具协会把疫情防控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的重要实践,并全力号召会员企业,同心防疫,守望相助,勇担当,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捐款捐物,全力配合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章程是协会健康运转和对会员权益的重要保障,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辰光宣读了协会章程及第五届会费标准。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专家委员会并全数通过靳喜凤同志为陕西省家具协会第五届会长,陕西经济联合会王奋利副会长为新当选会长授牌。

新当选会长授牌

      随后新当选的第五届会长靳喜凤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大家的信任与厚爱选举我为新一届会长,这是大家对我服务家具行业工作能力和业绩的肯定,我将昂首阔步迎接新挑战,风雨无阻迈向新征程,与理事会成员共同努力,协会一定能结出更多硕果,赋能行业精彩的未来。

新当选会长靳喜凤讲话

      新时代引领新征程,新使命共创新辉煌,陕西省家具协会将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勇于承担历史所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着力调研、加强协调、密切联系、强化自律,全面开创陕西省家具行业工作新局面。
      陕西省家具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有着坚定的信念、杰出的智慧和不懈的奋斗的企业家们,为行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树立了示范标杆,引领行业发展。

陕西省家具行业优秀企业家

陕西省家具行业优秀管理者

陕西省家具行业优秀原辅材料供应商

陕西省家具行业功勋人物

陕西省家具行业抗疫先进单位

陕西省家具协会优秀合作伙伴

部分获奖企业及个人合影

      最后,宝鸡华保家具有限公司马晓文懂事长对宝鸡华保的发展历程做了详细介绍并对靳喜凤会长再次当选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一职表示祝贺,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积极支持协会工作,为行业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和团结和谐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大会合影留念





·上一篇:“陕西省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工作第一
·下一篇:西安家具展优质展商福利大放送:单笔补贴1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www.sxfa.com.cn © 2019-2020

Copyright © 2019-2020 陕西家具网官网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陕ICP备07011888号-6   备案号:陕ICP备07011888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