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关注
联系我们
Contcate us
电话:029-87293696
邮箱:sxjiajuxie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仓台北路9号福乐集团办公楼310室
热点关注
“陕西省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工作第一站——福乐集团、南洋迪克整装家居
点击次数:741次    发布时间:2023-04-20

      2023年4月至9月,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号召下,我协会在陕西经济联合会、省工信厅消费品处的支持和指导下开启了“陕西省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工作。
      4月18日上午,正式开启了本次调研工作第一站,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陕西经济联合会会长杨悦、陕西经济联合会副会长王奋利、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消费品工业处处长李洁、陕西经济联合会经贸合作部部长李茹西安市工信局消费品处杨胜男、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等一行20余人组成的家具产业高质量调研小组,先后到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单位福乐集团、陕西省家具协会名誉会长单位南洋迪克整装家居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调研期间,领导们先来到福乐集团生产工厂,详细了解了福乐品牌近六十年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市场定位、品牌建设等发展情况。福乐集团作为国家二级企业、轻工部重点骨干企业,省、市名牌产品,对陕西家具产业化龙头示范和带动作用调研团一行给予了肯定。





      稍后,杨悦会长率领的调研团一行来到了南洋迪克整装家居,参观了南洋迪克家居生产全流程,直观感受智能制造带来的生产变革和效率提升,有效地向外界展示了南洋迪克的高端智造实力。






      实地走访后随即召开座谈会,首先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介绍了陕西省家具协会的基本情况,就陕西省家具行业及省内相关产业集群的发展情况和现状、产业发展的痛点和行业发展面临的困难作了分析汇报。针对行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要求,杨悦会长指出,对家具企业发展中的共性问题要积极主动进行探索,对发展中的个性问题要加深研究,寻求破解之策。调研组会认真听取,慎重思考,细致研究,针对具体问题,再具体对接落实。




      随后,在听取了福乐集团、南洋迪克整装家居两家企业的工作情况汇报后,杨悦会长充分肯定了两家企业总体发展取得的良好成绩,鼓励两家企业要发挥龙头企业的知名品牌优势,在传承的基础上不断创新,着力夯实自身实力,带动我省家具行业更好地聚集发展。同时,杨悦会长对两家企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性意见,他强调,现在的精准定位与未来的良好发展密切相关,务必要找准路径,定位准确,在坚持守正的基础上力求创新,乘势而上。


      最后,陕西经济联合会王奋利副会长表示“陕西省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工作第一站已经圆满完成,接下来调研小组按照制定方案计划专题调研工作将继续深入展开。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新时代引领新征程 新使命共创新辉煌 --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www.sxfa.com.cn © 2019-2020

Copyright © 2019-2020 陕西家具网官网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陕ICP备07011888号-6   备案号:陕ICP备07011888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