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信息中心 >> 相关产业
信息中心
INFO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cate us
电话:029-87293696
邮箱:sxjiajuxie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仓台北路9号福乐集团办公楼310室
相关产业
陕西省家具协会副会长(扩大)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点击次数:1958次    发布时间:2019-12-20

      4月19日下午,陕西省家具协会副会长(扩大)工作会议在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福乐集团总裁靳喜凤、大明宫实业集团、西北家具工业园、南洋迪克、金金博士等名誉会长单位,居然之家、三森家居、明珠家居、源木、和记万佳、咸阳正大、震旦、中瑞、大明普威、北三环大明宫办公家具城等副会长单位代表,及部分常务理事和华商报、三秦都市报等新闻媒体、京东集团西北公司高管近50人出席了会议。副会长杨辰光、副秘书长虢凌含列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张华主持。


会议现场
      在会议上,靳喜凤会长简要分析了陕西省家具行业2018年行业状况以及指出2019年协会主要工作发展方向;其次,靳会长并对家具流通商场、家具制造企业、家具工业园、家具原辅材料等表现突出的企业做出了表扬和鼓励,并指出作为家具行业要时刻关注上游产业的调整和发展,要关注当前房地产精装公寓的需求与我省家具企业的异业联合,共同为消费者品质家居服务。
      近几年整屋定制家具的迅速发展,要促使我们家具行业要全方位、多面化进行资源整合、融合。京东集团西北公司与协会的强强联合,有力推动我省家具企业在宣传推广、整合营销、物流配送等领域的提升。对我省家具会展业的不断创新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作为西北地区最大的家具展示平台,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要起到展示和推动“陕派家具”前沿阵地的作用。同时表示,协会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是与协会会员的积极支持密不可分的,对与会各名誉会长、副会长积极支持协会工作,为全省家具行业经济繁荣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致以衷心感谢!

      靳会长重点指出,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协会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服务、指导等各项工作,紧抓行业市场发展契机,加强行业产业整合、融合,全体会员抱团发展,共同努力推动”陕派家具“的发展壮大!


参会企业在会场积极互动
      会上,京东集团西北公司详细讲解了京东集团西北家具仓储物流及配送方案及京东家具网上销售发展规划。由协会副会长单位西安华展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勤通报了我省家具会展业概况,并详细介绍第十八届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招展情况。
      最后,与会代表积极就协会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在欢松、愉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三大巨头鼎力助阵南洋迪克“木系人生·非凡
·下一篇:国家发改委、国务院扶贫办、中国公安大学一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www.sxfa.com.cn © 2019-2020

Copyright © 2019-2020 陕西家具网官网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陕ICP备07011888号-6   备案号:陕ICP备07011888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