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Thematic column
联系我们
Contcate us
电话:029-87293696
邮箱:sxjiajuxie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仓台北路9号福乐集团办公楼310室
专题专栏
全国家具(红木雕刻)职业技能竞赛•广东江门赛区开赛
点击次数:2184次    发布时间:2019-12-20

来源:中国家具协会 作者:中国家具协会 

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
全国家具(红木雕刻)职业技能竞赛
广东江门赛区开赛


  9月26日,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家具(红木雕刻)职业技能竞赛大江杯·广东江门分赛区选拔赛在大江镇开赛。选拔赛由台山市大江镇人民政府、广东省家具协会共同主办,中国轻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国家具协会、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共同指导,大江镇古典家具商会、江山多骄•国际文旅展贸城共同承办。




  本届选拔赛以“技能比拼,培养人才”为目的,共吸引39名专业选手参赛,是行业内规模大、形式新、规格高的比赛,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选拔赛引起了良好社会反响,高规格大赛比赛和高质量的展会、论坛的举办,让台山市红木行业在人才的引进和培养、精品制造和展示上掌握更多话语权,营造了崇尚高技能人才、尊重技能人才的优秀产业氛围。




  此次选拔赛是推动台山大江及周边地区传统家具行业发展的一次盛会,对于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促进家具行业转型升级产生了积极影响。通过赛事活动,“中国传统家具专业镇”大江镇向业界充分宣传推介了当地传统家具文化,同时,比赛将推动当地传统家具行业整合优化,进一步向专业化、市场化方向发展。

·上一篇:全国家具(红木雕刻)职业技能竞赛&
·下一篇:第二届全国家具雕刻职业技能竞赛福建仙游赛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www.sxfa.com.cn © 2019-2020

Copyright © 2019-2020 陕西家具网官网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陕ICP备07011888号-6   备案号:陕ICP备07011888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