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信息中心 >> 培训展会
信息中心
INFO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cate us
电话:029-87293696
邮箱:sxjiajuxie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仓台北路9号福乐集团办公楼310室
培训展会
第十九届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今日盛大开幕!
点击次数:3373次    发布时间:2020-09-17

      2020年9月17日,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由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支持,西安市商务局、陕西省家具协会主办,西安华展展览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千秋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广州华展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各省市家具协会及商会协办的第19届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于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浐灞)正式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贵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美好而隆重的时刻!

开幕仪式正式启动
开幕盛典 如约而至

      上午9:30,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第21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双展开幕式在一众领导、嘉宾及行业同仁的见证下正式开始。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孟宝民、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理事会主席钟建民、西安市商务局副巡视员安建勇、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冰冰、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靳喜凤、广州华展展览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发分别上台致辞,为展会送上美好祝愿,并对行业发展提出了重要指导意见。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孟宝民副巡视员

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理事会钟建民主席

西安市商务局安建勇副巡视员

中国家具协会张冰冰秘书长

陕西省家具协会靳喜凤会长

广州华展展览策划有限公司王志发董事长

领导巡馆  实地考察

      开幕典礼结束后,组委会陪同各位领导、嘉宾参观展馆。先后参观了全屋定制专题展区、精品家具专题展区、木工机械、原辅材料展区等。
      巡馆后各位领导都对本届展会的多项措施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从展馆搭建、防疫措施到展会服务、参展品牌等都能体现出家具展一贯坚持的“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精品化”办展方针。此次西安家具展之行,收获颇丰。

商贸互通 热度持续升高

      后疫情时代线下大型家居展会的惊艳首秀,使得本届展会成为今年下半年家具行业和消费市场最值得期待的年度盛会。伴随着今日的盛大开幕,更丰富,更鲜活,更立体的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将再次释放会展经济的新动能,持续深化“渠道营销合作、产业链供应、家居生活方式推广、大众消费体验”四大功能。
      本次展会上,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家知名家具参展展商。展会现场布局明晰,精品家具、红木家具、办公家具、定制家居、家居饰品、机械类配件等品类一应俱全,全产业链呈现。以强化品牌力、加快市场渗透的创新服务为支撑,为家具生产厂家、经销商、买家提供了最全面、最丰富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展会现场人流如织,慕名而来的专业观众络绎不绝。从全国各地赶来的观展人群汇集于此,只为一睹展会风采。
      与金秋相遇,与草木同喜。第19届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终于拉开帷幕,我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场行业盛事。


·上一篇:展会进行时丨大咖齐聚人气旺,好产品应接不
·下一篇:直击幕后:观众邀请火热进行中,九月西安家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www.sxfa.com.cn © 2019-2020

Copyright © 2019-2020 陕西家具网官网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陕ICP备07011888号-6   备案号:陕ICP备07011888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