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关注
联系我们
Contcate us
电话:029-87293696
邮箱:sxjiajuxie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仓台北路9号福乐集团办公楼310室
热点关注
新时代 新福乐 新辉煌!
点击次数:1938次    发布时间:2021-01-07

2021      Happy New Year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今天,是2021年元月3日,福乐人聚在一起,隆重召开“新时代  新福乐  新辉煌  总结2020  动员2021  福乐集团开创十四五规划开局暨组织机构调整大会,旨在简要总结2020年工作,调整人员结构,激励士气、鼓舞干劲,进一步动员全体骨干人员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扎实工作,推动集团公司2021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参会领导:福乐家居董事长靳喜凤女士、福乐家居副董事长闫德胜先生、福乐家居总经理田田女士、福乐家居董事长助理张和生先生、张坤兰女士以及各部门管理人员;

       会议头一项,福乐集团总裁田田女士通过以下几个方面对过去的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阐述:
       过去的一年全体福乐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着使命和担当,突出重围,打出了一条属于福乐人的绿色通道。
       2021年将是福乐家居继往开来的一年,我们要追赶超越,全力实现福乐梦,田总围绕新起点,新标准,新征程提出了以下要求:
       1.强化品牌形象,稳固王者地位;
       2.咬紧目标不放松,做到提升和增效双丰收;
       3.强化运营输出与产品创新,全面彰显福乐品质;
       4.强化宣传,扩大品牌传播力;
       5.强化生产管理工作,全面进入工业新时代;
6.强化考核,加大激励,确保前进路上不落下任何一个追梦人;

总裁、总经理田田女士宣读2021年福乐集团组织机构改革暨人员任命决定;

董事长靳喜凤女士做2021年新年工作动员。

收获满满的福乐人聚精会神,展望未来,我们充满信心!

      福乐家居总裁田田女士亲临员工餐厅,亲手为每一位员工送上热腾腾的饭菜,全体福乐人昭显幸福与快乐,传承福乐精神,拼尽一份力,共圆福乐梦!


·上一篇:疫情过后,抗菌产品成家居建材市场“新宠”
·下一篇:武功馨绣合作社一行来我公司开展高素质农民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www.sxfa.com.cn © 2019-2020

Copyright © 2019-2020 陕西家具网官网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陕ICP备07011888号-6   备案号:陕ICP备07011888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