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关注
联系我们
Contcate us
电话:029-87293696
邮箱:sxjiajuxie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仓台北路9号福乐集团办公楼310室
热点关注
居然之家西安总店第十九届总裁签售盛典
点击次数:2143次    发布时间:2022-03-07

三月的西安春水初生,春花初盛。3月5日上午9:00时,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福乐集团董事长靳喜凤女士受邀参加,为居然之家西安总店第19届总裁签售盛典助力。

作为2022年开年首场大戏,居然之家携手百万工厂总裁,空降西安,执笔签售,为消费者送优惠,送福利。在签售启动仪式上,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靳喜凤在致辞中表示“作为西安建材家居高端卖场之一的居然之家,也是陕西省家具协会副会长单位。从2007年开业至今,打造品牌优势、深化服务赢得了西安广大消费者青睐。这次总裁签盛典,是家居业和消费者之间的盛典,也是居然之家和各位商家的盛会,居然之家西安总店也是一如既往全力以赴的精心准备,确保消费者利益至上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消费者有序签到进场签售,不断掀起活动的高潮,也对我省家居行业消费提质升级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上一篇:陕西省家协领导出席“潮向 红星美凯龙西安
·下一篇:俄乌局势升温,加剧供应链紧张 并可能引发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www.sxfa.com.cn © 2019-2020

Copyright © 2019-2020 陕西家具网官网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陕ICP备07011888号-6   备案号:陕ICP备07011888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