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信息中心 >> 相关产业
信息中心
INFO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cate us
电话:029-87293696
邮箱:sxjiajuxie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仓台北路9号福乐集团办公楼310室
相关产业
国家发改委、国务院扶贫办、中国公安大学一行来西北家具工业园区调研工作
点击次数:1977次    发布时间:2019-12-20

来源:西北家具工业园

      2019年4月23日下午,国家发改委规划司城乡融合发展处干部蔡翼飞和李轶璠、国务院扶贫办相关负责领导、恒大研究院城市规划组研究员熊柴、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行为科学实验室副主任丁宁、陕西省发改委干部魏群、西安市发改委规划处干部刘军利等一行人来我园区围绕促进农村人口实现市民化方面相关问题调研。县发改委副主任郭东言、县人社局、县扶贫办相关领导、西北家具工业园管委会主任闫晓妮、华胥镇副书记李静、新港集团总经理王稳平陪同调研。


      调研人员首先来到西北家具工业园沙盘前,听取新港集团总经理王稳平介绍园区发展概况、规划、现状及未来的发展定位。并在会议室对园区外来务工人员规模、来源等基本情况进行座谈交流。目前西北家具工业园吸引就业人员万余人,其中外来务工人员8000-9000人,并吸纳地方就业人员3500多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人员数名,根据贫困人员的身体及技能状况,安排园区保洁、保安及技术含量不高岗位让其就业。实现园区发展同时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及贫困人员早日脱贫脱困,并适时组织贫困人员再学习、再提升、再提高。


      随后前往西安得宝迪赞尼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了解外来务工人员工作和生活情况。得宝胡总向调研人员介绍公司概况及目前用工状况。
      调研人员对西北家具工业园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当前产业扶贫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园区在发展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多吸纳贫困人员入园就业,携手助力脱贫攻坚,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陕西省家具协会副会长(扩大)工作会议成功
·下一篇:西安环境科学研究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部分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www.sxfa.com.cn © 2019-2020

Copyright © 2019-2020 陕西家具网官网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陕ICP备07011888号-6   备案号:陕ICP备07011888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