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Thematic column
联系我们
Contcate us
电话:029-87293696
邮箱:sxjiajuxie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仓台北路9号福乐集团办公楼310室
专题专栏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点击次数:1699次    发布时间:2019-12-20

来源:中国家具协会 作者:中国家具协会 日期:2014-08-11

2014年8月8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新闻发布会暨中国家具产品创新奖、中国家具设计金点奖媒体通风会在北京嘉里中心酒店召开。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冰冰,副理事长陈宝光,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王明亮及30家展会参展商代表出席发布会,发布会邀请了北京及其周边地区50家媒体。

会上,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向广大媒体及展商代表通报了中国家具行业发展历史以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的演变过程。朱理事长介绍,90年代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确立,我国家具行业开始了加速发展的进程,1997年,中国家具行业产值仅为700亿元,出口值12.9亿美元,到2013年,全行业产值已达1.2万亿元,出口531亿美元。产值翻了17倍,出口翻了40倍。1993年由中国家具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随着行业的快速进步,二十年来已经发展为内规模最大、品类最全的综合性、专业性家具展览会,成为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家具产业的重要窗口,具有广泛而强大的国际影响力。中国家具行业通过展会与全球家具产业对接,中国家具协会将运用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二十年的主办经验,为行业的发展腾飞,持续进步作出贡献。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冰冰主持发布会。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陈宝光介绍了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期间举办的“2014中国家具设计金点奖”和“2014中国家具产品创新奖”。“2014中国家具设计金点奖” 特邀红点奖创始人Peter Zec先生担任评委团主席,力图在中国打造“红点”级别的世界级家具设计大奖,奖项评选将本着宁缺毋滥的精神,如果不能达到评委一致认为的标准,则当年奖项轮空。“2014中国家具产品创新奖”前身为中国家具设计奖,主要针对面向市场销售的成套家具产品,针对性更强,选出的产品也更贴近普通消费人群,与其他设计类奖项有所区分,本届大赛的主题是“市场导向,环保为先”,力图做到“设计指导生产,创新服务大众”,最终促成中国家具系列风格的形成。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王明亮针对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的展会亮点作了介绍。本届展会以推崇原创设计、推动材料升级、推进电商渠道为抓手,着力打造引爆申城长达五天四夜的设计盛会,展会期间的DOD设计展、办公家具展、家居饰品展等主题活动将是展会期间备受瞩目的亮点。

据悉,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将于2014年9月10日至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览内容涵盖国际品牌、现代家具、家具设计、软体家具、古典/新古典家具、餐桌椅、户外家具、儿童家具、整体家具、办公家具和家具饰品等。


·上一篇:展现大家居品牌 第32届广州国际家具展开
·下一篇: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www.sxfa.com.cn © 2019-2020

Copyright © 2019-2020 陕西家具网官网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陕ICP备07011888号-6   备案号:陕ICP备07011888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