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信息中心 >> 培训展会
信息中心
INFO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cate us
电话:029-87293696
邮箱:sxjiajuxie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仓台北路9号福乐集团办公楼310室
培训展会
直击幕后:观众邀请火热进行中,九月西安家具展见!
点击次数:3454次    发布时间:2020-08-03

       第19届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暨西安全屋定制家居展览会(以下简称“西安家具展”)将于2020年9月17日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定址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总规模达5万平方米。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47天,目前,组委会组织的“第19届西安家具展专业观众组织全国行”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中,推广“触角”不仅遍及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五省,还针对山东、山西、河南、成都、重庆、北京、武汉、苏州、沈阳、大连等地的家具卖场,进行商户信息收集,一对一精准观众邀请,确保展会专业观众的质量和数量。
       在过去的半月里,组委会先后走访宝鸡、咸阳、西安、渭南、铜川、彬州等地的家具卖场,与商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邀请,进行展前报名和路费补贴、免费大巴登记。同时,争取与各大卖场达成互通合作,相信今年的西安家具展必能让各位展商满载而归,让各位经销商、买家选到心仪的品牌和产品!
观众邀请进行时
累计发放资料2万余册

足迹跨越6大市区

宝鸡市

宝鸡·岐山县

咸阳·杨凌区

兴平市

咸阳市

西安·高陵区

西安·阎良区

渭南·富平县

咸阳·三原县

铜川市

彬州市

咸阳·永寿县

咸阳·乾县

咸阳·礼泉县

      走访的过程中,组委会受到了当地家具卖场及商户们的热情接待,纷纷表示一直对西安展会都有关注。还有许多商户表示,之前就已经接到过组委会打来的邀请电话,对今年展会的情况也有了解,同时也对今年的西安家具展十分期待,纷纷预留登记信息,组团前往观展。
      近年来,全屋定制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与肯定,为迎合日渐火爆的全屋定制市场,本次西安家具展专门开设“全屋定制专题展区”,引起了许多商户的重视,尤其是经营门板、木门、移门等家具的商户表示出极大兴趣:本次展会既为家具从业者提供了资源交流互通的平台,举办地点又在西安,出行方便快捷,组委会提供的路费补贴政策也十分贴心,今年展会一定要去!
      展会继续、招观不停。组委会的脚步并没有停下,下一站会去往哪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承载着满满的收获与期望,让我们相约在西安,相约2020西安家具展,共铸繁华!


·上一篇:第十九届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今日盛大开幕!
·下一篇:宝鸡,我们来啦!2020西安家具展观众邀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www.sxfa.com.cn © 2019-2020

Copyright © 2019-2020 陕西家具网官网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陕ICP备07011888号-6   备案号:陕ICP备07011888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