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关注
联系我们
Contcate us
电话:029-87293696
邮箱:sxjiajuxie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仓台北路9号福乐集团办公楼310室
热点关注
武功馨绣合作社一行来我公司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育观摩交流活动
点击次数:1695次    发布时间:2020-12-29

      12月25日下午,武功馨绣合作社一行来陕西盛百世雕刻艺术文化有限公司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育观摩交流活动。

      在公司申屠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文创园。在参观过程中,申屠经理详细讲解了文创园内的耀州青瓷、陕西皮影、四川蜀绣、安徽歙砚、木雕文创产品和武功馨绣等艺术品,着重讲解了武功馨绣和其他工艺品之间的契合点,希望在此次的观摩交流活动中能够共同提高。

      然后,一行人又参观了楼增良木雕艺术博物馆。讲解员张欢对馆藏的木雕艺术品、雕刻工艺、古典红木家具、木料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着重讲解了《清明上河图》《清宫御床》等作品。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赏,对这些艺术品表现出浓厚兴趣,对高超的雕刻工艺发出连连赞叹。

      接着,一行人走进生产车间参观,申屠经理给大家讲解了产品的原料、制作工艺等,大家被工艺美术师娴熟的雕刻技艺深深吸引,驻足观看,并向他们询问关于木雕的情况。
      此次观摩活动加强了我公司与武功馨秀合作社的交流与合作,有利于木雕艺术文化和馨秀文化的融合与发展,为文化繁荣发展注入活力,为传统工艺美术技艺进步服务。


·上一篇:新时代 新福乐 新辉煌!
·下一篇:2020疫后新生代家装消费十大势界观发布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www.sxfa.com.cn © 2019-2020

Copyright © 2019-2020 陕西家具网官网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陕ICP备07011888号-6   备案号:陕ICP备07011888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