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信息中心 >> 商务信息
信息中心
INFO CENTER
联系我们
Contcate us
电话:029-87293696
邮箱:sxjiajuxie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仓台北路9号福乐集团办公楼310室
商务信息
家具企业钱途在于“电商”?
点击次数:2423次    发布时间:2019-12-19

       来源:第一家具网

       近年来,实木家具行业处于动荡和调整中,相较之前的火热当前市场愈显惨淡,在收益抵不过人工和卖场租金等日常开销的情况下,开一天店就意味着亏一天的钱,然而,如果不坚持下去,把店关闭,那么投下去的大笔钱就全都打水漂了。是坚守还是撤离?未来出路在哪?

       第一家具网在佛山家具企业了解了一下,发现那边的企业做得挺不错,他们很多都是做网络销售的。这跟他们在早期做山寨货、便宜货是有关系的,这些年做出经验了,而且积累了很多客户,影响慢慢扩大了。加上电商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他们还找工厂代工或者跟自己生产相结合,不断提高产品品质。

       酒店家具厂商该如何把握自身的格调,让消费者可以有清晰的感官认识,从而产生购买欲望,这就需要家具商寻找既懂家具产业又懂电商运营的专业人才来明确定位,因为拓展电商并不是实体店的“附属品”,它代表着新的消费市场“蓝海”。


·上一篇:高端家具企业适不适合走电商发展之路?
·下一篇:上半年全国电商交易7.63万亿元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www.sxfa.com.cn © 2019-2020

Copyright © 2019-2020 陕西家具网官网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陕ICP备07011888号-6   备案号:陕ICP备07011888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