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Thematic column
联系我们
Contcate us
电话:029-87293696
邮箱:sxjiajuxie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仓台北路9号福乐集团办公楼310室
专题专栏
第25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和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开幕
点击次数:1835次    发布时间:2019-12-20

来源:中国家具协会CNFA 作者:中国家具协会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19年9月9日,由中国家具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25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和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及世博展览馆开幕。开幕典礼在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


  十二届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中央编办原副主任,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张崇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世界家具联合会主席、亚洲家具联合会会长、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世界家具联合会秘书长、亚洲家具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屠祺,中国家具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刘金良、陈宝光,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王明亮,Informa Markets亚洲首席执行官马颖,Informa Markets亚洲执行副总裁麦高德,ICSID议员、红点奖主席、中国家具设计金点奖评委会主席Professor Dr. Peter Zec,南康区家具产业促进局局长李庆伟,上海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高伟,法国Gautier公司CEO David Soulard,比利时MEUBEL公司CEO Kevin Snyders,高大执行董事 Ernie Koh,著名设计历史学家及作家Peter Fiell,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总经理 Michael Kruppe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典礼。屠祺副理事长主持开幕典礼。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世界家具联合会主席、亚洲家具联合会会长、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首先致辞。他表示,25年来,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广大家具同仁的大力支持下,展会聚焦中国、放眼世界,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展览面积达35万平方米,展商规模覆盖133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世界三大家具展之一。为行业描绘了家具展会事业的兴旺与发展,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家具行业的繁荣与强盛。今年是中国家具协会成立30周年,30年来,中国家具协会同广大家具人和衷共济、奋勇前行,以企业发展为重、以行业利益为先,推动中国家具行业在探索和奋斗中积极前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消费多元化需求,全行业要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充分把握全球化趋势的市场机遇,为推动行业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愿与各国朋友一起,开展对话交流,增进彼此信任,向着构建全球家具命运共同体的目标不懈奋进,谱写家具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世界家具联合会秘书长、亚洲家具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屠祺主持开幕式。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王明亮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国际家具展的每一次转型,都适应或引领了行业发展趋势,不仅推动了中国家具业的健康发展,也使得展会自身不断提升。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即将进入下一个25年发展的新阶段,改革创新将永不停顿,我们要继承家具人过去25年的改革创新精神,再创辉煌。


  开幕典礼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在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副理事长屠祺,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王明亮的陪同下参观展会。

  9月9日下午,第四届中国家具标准化国际论坛举办。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发表讲话。国内外多名专家学者就智能家具标准体系建设、国外相关安规的检测、认证要求等方面与台下听众做了面对面的技术交流。


  今年的第25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和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以“出口导向,高端内销,原创设计,产业引领”为宗旨,展览面积超过35万平方米,参展品牌和展商数量再创新高,展览形式和活动内容推陈出新。立足于新国际博览中心的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强调设计作用,重塑展馆格局,为高端品牌开辟更大展示空间,为专业观众呈现更多设计创意。以世博展览馆为舞台的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深挖家居内涵,强化跨界联动,集中展示摩登创意的设计思潮,强力引领家居生活全新理念。


  今年,“色彩无界”主题展移师至上海世博展览馆,主题展最重要的出发点是用设计语言,表达当代艺术,最终解决现今手机读屏时代的一个重大问题——沟通。9个主题区域用色彩+家具+家居的形式,唤醒人们现实世界如此多彩,要更用心地生活。


  世博展览馆H4号馆则上演了一场跨越百年的叙事特展——“历史与未来:从百年包豪斯到当代中国家具设计观念展”主题展。整个主题展被划分为三大主题区域 ——“百年包豪斯”“上海设计源流”“当代中国设计”。


  Homeplus栖居实验室以问题为导向,对当下社会最关注的七个问题进行探索,带来创新性理念的空间解决方案。七个知名品牌联合七位设计师,打造七个家居实验空间。展区不止展现成果,还特别设置了“LAB”的形式,为参展品牌与工厂构筑商业逻辑,并全方位展现商业亮点及设计亮点。通过现场的影像图文,我们更能近距离了解到我们经历的社会问题选择、主题元素生成及设计师创作过程等背后的故事。



·上一篇: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北京站新闻发
·下一篇:暂无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www.sxfa.com.cn © 2019-2020

Copyright © 2019-2020 陕西家具网官网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陕ICP备07011888号-6   备案号:陕ICP备07011888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