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Thematic column
联系我们
Contcate us
电话:029-87293696
邮箱:sxjiajuxie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仓台北路9号福乐集团办公楼310室
专题专栏
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北京站新闻发布会召开
点击次数:1836次    发布时间:2019-12-20

来源:中国家具协会CNFA 作者:中国家具协会 


  8月7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和摩登上海设计周暨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北京站新闻发布会召开。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屠祺,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王明亮,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钟蓓红,以及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等地近 80家行业媒体和20余家展商出席发布会。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在发布会上讲话。他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中国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今年也是中国家具协会成立30周年。30年来,全体家具人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创造了家具行业的发展奇迹。今年以来,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不断增多的复杂局面,家具行业积极转变发展策略,继续推动高质量发展。今年是上海展创办25周年。25年来,上海展不仅实现了自身的突破,也见证了我国家具行业发展的辉煌成就,并逐渐承担起促进全球家具产业协同发展的重要使命。在今后的展会工作中,我们将在以下三方面努力:一是继续强化国际合作。引导上海展与世界各国协会及展会的高效合作、资源共享,打造世界级会展品牌。促进协会与展会资源的有效对接,满足国家整体战略布局和高水平对外开放新格局;二是不断激发创新活力。成为汇聚全球产业最新动态的趋势展会、展示行业领先技术的智慧展会、推进文化创意与科技融合发展的专业展会;三是引导促进产销升级。推动展会与新媒体、自媒体、融媒体的全平台合作,促进新技术、新产品的大众化普及化。把握共享经济、体验经济、粉丝经济的时代新机遇,促进生产端与消费端的良性循环。引导相关产业参与展会合作,引导消费和产业联动升级。中国家具协会和上海博华将与全体家具同仁一道,守初心、担使命,团结各方力量,坚持科学发展,以更加优异的业绩,更“高质量”的发展成果,为建设家具强国做出家具人应有的贡献。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屠祺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屠祺主持发布会并表示,1993年,中国家具协会与上海博华初次合作,共同主办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25年间,双方一同走出国门招展宣传,不断提升展会的国际影响力;及时调整展会发展方向,引领企业突破创新;携手各省市协会、会员企业,共同打造展贸一体化平台。作为中国家具协会最重要的服务手段,上海展在协会密切联系会员企业、推动行业转型升级、提升行业国际影响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也推动了行业健康发展。作为中国家具协会重要的合作伙伴,上海博华是具有国际视野的专业化展览公司,在二十五年的发展历程中,持续倡导创新、稳健的发展理念。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王明亮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王明亮介绍了上海展的发展历程。上海家具展自1993年正式起步,从最初的150个展位发展至今年9月的超过22200个展位。中国家具业30年来的高速发展,造就了上海家具展的不断成长。2000年前,展会以“进口导向”慢慢转为“出口导向”。2008年金融危机后,展会开始提倡“高端内销,原创设计”,不断地优化和提升展会品质。步入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展会将结合时下最有效的方式,不断创新,为大家提供一个家具界的电子商务平台,做到工厂直销,为传统家具市场做出新的贡献。至今,这种创新、求变和与时俱进还在持续,相信大家今年将看到一个全新面貌的上海家具展。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钟蓓红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钟蓓红介绍了展会特色活动和即将上线的采购通平台。摩登H4号馆作为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独具特色的主题展馆之一,将汇聚三大特色主题展:历史与未来|从百年包豪斯到当代中国家具设计观念展、Homeplus栖居·实验室和色彩无界,整体面积1100平方米。上海家具展将携手住逻辑共同推出“缪斯灵感”软装家居跨界Show——「具年轻一起燃」的主题活动,致力于打造软装艺术的后海。2019年,中国国际家具展将再起航、再突破、再转型,走向展览互联网,对已经建设十多年的“家具在线”网站进行了全新改版,并推出“家具在线采购通JJGLE EZBUY”专业采购B2B和B2P业务模式的平台。


  站在中国家具协会成立30周年和上海家具展创办25周年的历史节点,中国家具协会和上海博华将坚守创新与品质提升,开启未来的25年新征程。期待9月9日,与大家相约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和世博展览馆,共同见证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和2019摩登上海时尚家居的精彩绽放。

·上一篇: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
·下一篇:第25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和摩登上海时尚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www.sxfa.com.cn © 2019-2020

Copyright © 2019-2020 陕西家具网官网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陕ICP备07011888号-6   备案号:陕ICP备07011888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