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关注
联系我们
Contcate us
电话:029-87293696
邮箱:sxjiajuxie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仓台北路9号福乐集团办公楼310室
热点关注
热烈祝贺第十九届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成功举办
点击次数:1895次    发布时间:2020-09-22

第十九届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新展馆

       2020年9月17日第十九届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盛装举行,并与9月20日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博览会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由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支持,陕西省家具协会、西安市商务局主办,西安华展展览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千秋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广州华展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各省市家具协会及商会协办。出席此次会议的主要领导和嘉宾有: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冰冰、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靳喜凤、陕西省商务厅副巡视员贾银生、西安市商务局副巡视员安建勇、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消费品工业处副处长陈永胜、西北家具工业园董事长王侃处、西安致辉集团董事长范保强、明珠国际集团总裁李俊利、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运营总监温鹏、广州华展展览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发、西安华展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勤、西安曲江千秋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欣等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贵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美好而隆重的时刻!

展会开幕仪式

      第十九届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展会会期为9月17日—20日,为期四天。后疫情时代线下大型家居展会的惊艳首秀,使得本届展会成为今年下半年家具行业和消费市场最值得期待的年度盛会。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将再次释放会展经济的新动能,持续深化“渠道营销合作、产业链供应、家居生活方式推广、大众消费体验”四大功能。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冰冰致辞

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靳喜凤致辞

西安市商务局副巡视员安建勇致辞

广州华展展览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发致辞

      本次展会上,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家知名家具参展展商。展会现场布局明晰,精品家具、红木家具、办公家具、定制家居、家居饰品、机械类配件等品类一应俱全,全产业链呈现。以强化品牌力、加快市场渗透的创新服务为支撑,为家具生产厂家、经销商、买家提供了最全面、最丰富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众商云集  大家居撬动大市场
       今年的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在陕西枢纽经济、门户经济和流动经济的牵引下,继续发挥中西部泛家居产业“厂、商、贸”协同发展重要创新平台的作用,帮助商家找回“消失的订单”,为企业提供续航动力,助推其走向更加广阔的市场。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冰冰(中)、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靳喜凤(左一)、中国家具协会副秘书长吴国栋等领导嘉宾展会巡场中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冰冰(右一)、陕西省家具协会会长靳喜凤(左二)、中国家具协会副秘书长吴国栋(左一)、西安华展展览总经理王勤(左三)展会中与参展商亲切交流

      全国各地的家具展商携新产品、新服务惊艳亮相!普罗美印、卡登莱、铂洛居等全屋定制品牌特携旗下新品,以设计为引擎,点亮理想家居生活方式;南兴装备带着工业4.0生产线,向西北地区的家具生产厂商展示了家居制造业的高精尖产品;金水河带来优质板材、时尚又实用;博德家具为本次展会带来了精美而小众的德系家具;央视展播品牌“欧雪”床垫也为广大消费者重新定义睡眠体验……

参展商与客户交流中

彰显个性 从定制家居开始
       围绕着“定制”这条产业链,展会上还展示了与其相关的上下游企业,形成行业资源互动的“大本营”。 “定制”二字背后,彰显的是本届展会持续创新的力量,是从产品到生活方式、从功能到情感、从成品到定制平台、从大众市场到大规模定制、从传统零售到服务与用户体验的转变。

参展商与客户交流中

高端论坛 行业干货“补给站”
       西安家具展于9.17、18两天,特邀请了行业大咖,连续推出了《2020中国建材家居行业数字化营销升级论坛》《酷家乐如何帮助定制家居企业降本增效?》《三维家:如何赋能终端门店,让客户多起来,让业绩飞起来》等专业论坛,赋能行业,探讨家居产品设计及市场未来,并与现场观众积极互动交流。均取得圆满成功。

展会论坛活动现场

展会论坛活动现场

      此外,展会还为前来参观的经销商和买家们,准备了诚意满满的大巴组团、路费补贴活动,让展会服务更加深入地渗透到行业的每一个细枝末节中,让更多的经销商能来到西安,在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上寻求合作,挖掘商机。展会现场人流如织,慕名而来的专业观众络绎不绝。从全国各地赶来的观展人群汇集于此,只为一睹展会风采。

展会现场人气满满

      与西安国际家具展同,第21届西安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也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两大展会同气连枝,同声共振,让“家是归途,酒店是旅途”的两大场景之间产生了微妙的化学反应。正如美好生活方式对家居的需求一样,现代设计的酒店,也要靠多样化设计来凸显其个性、时尚的特点。

全国各地的专业观展组团 

      与金秋相遇,与草木同喜。虽然2020西安家具展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但是全体家具行业从业者前行的脚步并没有停下。为抵达美好人居,展会拥有了丰富多彩的质地。因为设计和制造的加持,展会有了更深层次的意义。这是一场生动而盛大的“新品发布会”;是一场资金流、信息流汇聚的磁场,更是参展商与采购商相互切磋的大会,可谓“天时”“地利”“人和”。高山流水,初心不改,2021第二十届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等你来!


·上一篇:推动家具行业可持续发展 助力家居行业人才
·下一篇:第十五届中国原点(秋季)家具展销订货会盛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www.sxfa.com.cn © 2019-2020

Copyright © 2019-2020 陕西家具网官网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陕ICP备07011888号-6   备案号:陕ICP备07011888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