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 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关注
联系我们
Contcate us
电话:029-87293696
邮箱:sxjiajuxie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园仓台北路9号福乐集团办公楼310室
热点关注
推动家具行业可持续发展 助力家居行业人才输送
点击次数:1591次    发布时间:2020-09-28

--记陕西省家具协会培训中心人才专场招聘会

      为深入推进“助力家居行业人才输送”工作,切实解决企业人才需求问题,9月19日上午,由陕西省家具协会培训中心和雨丰人力共同主办的“助力家居行业人才输送”人才专场招聘会在雨丰设计学院举行。

专场招聘会学员精神满满
      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南洋迪克家具、震旦家具、瑞乐家具等企业参会,提供了包括定制家具设计师、数字化生产设计师、店面导购等在内的多个岗位,充分满足了各类求职人员的需求。
      此次招聘会以供需双方搭建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形式,从而更好地为企业发展和学员就业提供服务,持续推动就业局势总体稳定,实现精准发力。

企业与学员现场交流中
      据统计,现场参加应聘人数中40余人,经劳企双方洽谈,现场初步达成意向性协议的有30人。同时,雨丰人力还在会场设立了咨询台,针对参会企业和求职人员关心的职业规划、薪资待遇等问题,现场进行政策解答。

企业与学员现场交流中
      本次招聘会是由陕西省家具协会组织发起,联合西安雨丰设计学院共同举办,旨在助力我省家具行业在疫情后行业产业经济积极复苏,紧扣“助力家居行业人才输送”主题,进一步优化就业委培环境,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各类专业人才需求问题,促进各个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陕西省家具协会培训中心基地/西安雨丰设计学院


·上一篇:原材料节前暴涨!家具业:旺季提前过冬!
·下一篇:热烈祝贺第十九届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成功举
打印本篇文章    关闭窗口

Powered by www.sxfa.com.cn © 2019-2020

Copyright © 2019-2020 陕西家具网官网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陕ICP备07011888号-6   备案号:陕ICP备07011888号-6